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6:00 作者:刘丽湛 编辑:信息与通信工程 点击: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3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增进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及时了解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王荣老师介绍了自身经历和成长经验。与会青年教师逐一汇报了入职以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团队建设等方面纷纷提出自己的感想和意见。针对青年教师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李厚杰副院长和贺建军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给出了建议。

肖瑛院长首先肯定了青年教师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学院战略布局,将个人发展规划与国家需求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二是要主动融入各自的教学科研团队,快速完成角色转化,努力践行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不断汲取新知识、新技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四是要加强对外交流积极获取前沿信息,加大学科交叉,为科研和教学不断注入新思路。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青年教师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持续关心关怀青年教师的培养与成长。


上一条:校企合作谱新篇 互利共赢谋发展——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与绿城大连深蓝国际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留校学生走访和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