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1:07  编辑:信息与通信工程 点击:


5月15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边巴扎西同志关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思路,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体党员教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发力、紧密配合、协同推动,形成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落实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要求工作保质保量有序推进。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密切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守教书育人主责主业,持续巩固“三全育人”成果。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融入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扎实做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教材试讲试用,不断提高概论课程建设水平。


上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民大新闻网讯-信通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