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人文社科处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作者:许海英 编辑:杨琨 来源:人文社科处

民大新闻网讯  9月4日,人文社科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并围绕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对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成绩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对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形势进行了深入准确的分析,对做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具体的部署,为今后的工作更加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激发了斗志。


会议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四个突出”战略,围绕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和研究,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服务决策的能力和水平,在建设高水平智库和学科平台、产出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咨政报告、提升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数量和质量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推动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