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基建管理处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作者:吴晓迪 编辑:杨琨 来源:基建管理处

民大新闻网讯  9月4日,基建管理处召开线上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研究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学校工作成绩斐然、倍感振奋,下半年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目标清晰、催人奋进,为下半年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实施“四个突出”战略发展思路,全面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推进金石滩校区北区锄禾餐厅和和合苑2号公寓及附属用房、变电所、换热站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按期投入使用,为推进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本建设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有关工作要求。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