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深入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作者:武亮亮 编辑:杨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8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赵铸在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围绕学校党委要求和部署,结合学院实际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梳理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点任务和难题,进一步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扎实推进学院“一院一策”方案实施,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近期党建、迎新、工程认证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会后,各系、各支部组织教职工开展了线上学习。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