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作者:周兴华 编辑:杨琨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9月1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作为下半年乃至今后的工作指南。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找准短板和差距,深入分析问题原因。要结合会议精神和学院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下半年工作措施,指导下半年的具体工作。


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进一步学习传达全会精神。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与学院各项工作密切相关,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细化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新学期线上教育教学整体情况、科研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学风建设、留校学生管理和考研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