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作者:许瑞卓 编辑:杨琨 来源: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9月2日,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清晰部署了下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催人振奋,为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下半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不折不扣落实好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四个突出”战略发展思路,统筹落实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扎实做好防疫情、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从严从细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深化全方位互嵌式育人实践格局,有形有效有感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落实好学院“两个议事规则”,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强化师德师风文化建设,持续打造“大学风”和“有高度的学风”,深入构建“大思政课”育人格局。要抓好学科专业建设,做好学位点建设工作,加强本科生与研究生教育,推进线上教学各项工作平稳进行。


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纷纷表示,将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