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国际商学院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作者:王宇飞 编辑:杨琨 来源:国际商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9月3日,国际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相应部署。会议以专题辅导、分组研讨的形式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重点工作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推动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分组讨论过程中,每位老师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三位支部书记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讨论情况。学院教职员工为学校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鼓舞,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实施“四个突出”战略,落实好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三件大事”。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工作效能,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