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文法学院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作者:井春野 编辑:杨琨 来源:文法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9月2日,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师大会,深入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和任务,对学院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学校“四个突出”战略,以及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结合学院实际,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全面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做好防疫情、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立足学院实际,持续深化“大思政课”建设,持续推进“大学风”建设,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教师保质保量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总结了暑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