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作者:王姝懿 编辑:杨琨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8月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研究部署秋季学期学院工作。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对学校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科学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周密细致部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催人奋进,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做好秋季学期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中,全面落实下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深入实施“四个突出”战略发展思路,持续落实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在学院工作中持续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不断提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能力和水平。健全和完善安全体系建设,自觉主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之以恒推进党建工作,协同联动做好“三全育人”工作,落实落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院学风建设具体措施,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强化使命担当,要率先垂范,狠抓会议精神落实,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在具体工作中全面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坚持稳字当头,坚定信心,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实现学院各项任务目标落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