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作者:胡启霞 编辑:杨琨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8月31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网络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委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各专业系主任、工会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精神,学院领导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奋发作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防疫情、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全面落实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交流,一致认为,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扩大)为学院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结合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大学风”建设以及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