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习贯彻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作者:刘维丽斯 编辑:杨琨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民大新闻网讯 9月2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线上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落实下半年部门工作。


会上,全体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就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下半年工作,开展了热烈研讨。一致表示,报告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和振奋,全会部署的下半年工作任务具体、明确、务实。通过学习使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充满信心。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全委会报告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为重点,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的部门具体职责任务,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突出重点,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本次全委会精神,以规章制度建设为基础,以工作作风建设为保障,稳步提升资产管理工作水平,着力推进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按照“制度为本,规划先行,精准配置,精细管理,突出绩效”的工作思路,以管理水平、服务意识、工作绩效、部门形象“四提升”为工作目标,精诚团结,尽职尽责,通力协作,高质量完成部门工作任务,为学校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