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教务处党支部专题会议传递学习贯彻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作者:丛兴苓 编辑:杨琨 来源:教务处

民大新闻网讯  9月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视频专题会,深入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赵铸同志在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学校实现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双赢,成绩来之不易,是国家民委和辽宁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学校党委团结全校师生团结奋斗的结果。


会议强调,教务处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紧扣主线要求,在“融”字上下功夫,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形有感有效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持续抓好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持续抓好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