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作者:宋军君 编辑:杨琨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民大新闻网讯  9月1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部门专题通讯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充分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的学校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实施“四个突出”战略发展思路,持续抓好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全面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推进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家民委党组的最新要求,学习贯彻潘岳同志有关讲话文章精神,通过民族工作等系列问题研究、讨论、实践的不断深入,提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能力和水平,办好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


部门全体人员表示,将深入实施“四个突出”战略,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考核,围绕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目标,以全面全员争一流的思想,持续聚焦学科建设重点工作,在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的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