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作者:于竺平 编辑:李德万 来源: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2月27日,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会。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一届十五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了2024年总体工作思路,对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大连民族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大连民族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新修订的《大连民族大学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及四个子规划进行了审议。会议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振奋人心,对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推动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不折不扣落实好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坚决落实“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的工作总要求,在加强管理上下功夫,确保干部职工履职到位、规章制度落实到位、信息系统利用到位、各项工作监督到位。坚持党建引领,一体推进硕士点申报、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