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传达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作者:李建新 编辑:李德万 来源: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12月15日,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雪莲主持。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赵铸书记在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安排部署,坚决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明确高质量充分就业这一工作目标,早制定方案、早部署举措、早落实行动;要强化以就业育人为核心的就业指导帮扶,做有温度的就业指导服务。强化“一盘棋”思想,全员促就业、全员推进就业,持续动员全体老师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质保量做好就业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教师要弄清弄懂各项就业政策,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要继续实施学院两委委员、系主任、班导师等对接联系毕业生制度,做好就业跟进和就业帮扶;要加大访企拓岗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资源;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分析当前就业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举措;要用好毕业生就业奖励及补贴政策,继续实施学院就业补助奖励,调动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尽早就业,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就业工作目标。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