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刘岩 编辑:田芮溪 来源: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民大新闻网讯  3月9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民委直属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精神、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主动承担起学校信息化建设“总设计师、总工程师、总监督师”的责任,以“三抓”为行动指南,着力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强规划、谋发展。建立“业务应用全局化、数据治理现代化、服务能力现代化”的近期目标,“领导决策科学化、大学治理现代化”的中长期目标;二是强技术、抓执行。建设“业务中台、数据中台、服务中台”,用创新的技术管理理念服务学校网络信息化工作;三是强监督、提质效。深入基层指导推广各单位部门信息系统应用,加快提升学校全域数据库的质量,构建大数据发展格局,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工作方案》、《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明确了中心今年重点工作。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