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外国语学院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作者:计晓昕 编辑:田芮溪 来源:外国语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外国语学院于2月28日召开了由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会的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委会会议精神。3月8日,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年度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深入实施“四个突出”战略,持续抓好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切实把全院教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领会2023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政治引领,聚焦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以“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的工作总要求,全面推进落实学院2023年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