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人文社科处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作者:许海英 编辑:李舒婷 来源:人文社科处

民大新闻网讯  2月28日,人文社会科学处召开部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民委新“三定”规定和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委属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精神。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实施学校“四个突出”战略,持续落实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三件大事”,全面推进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


会议要求,要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工作总要求,提升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压实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履职能力,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的科研,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持续推进《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史料汇编·辽宁卷》编纂工作。要围绕学校全年重点工作和学校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完善细化部门工作计划和落实举措,切实提升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