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处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作者:车英衔 编辑:田芮溪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处

民大新闻网讯  2月27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学生工作和部门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民委党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委属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委属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精神,继续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持续抓好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全面推进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地抓好学生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提供强劲推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工作重点,不断强化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层层压紧压实抓落实的政治责任,持续完善跟踪问效措施,以钉钉子精神高质高效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抓基层的主方向,清醒认识到学生工作的基层就在学生,学生在哪里工作就应该开展到哪里,不断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开好“最先一公里”的头,打通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最后一公里”,指导和服务班导师、辅导员持续走进学生内心世界。要持之以恒端正工作态度、改善工作作风,在落实学校党委对学生工作“四个更加”工作要求中走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