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作者:康磊 编辑:杨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2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年度工作。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龚涛主持。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学校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通过多种方式及时组织开展学习,深刻领会赵铸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要求,深刻领会今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学校党委提出的“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的工作总要求,切实把全院教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担当,勇于作为。要对照学校党委要求和部署,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要求,聚焦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一院一策”实施方案、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重点任务,认真谋划学院年度工作计划,细化举措,明确时限,压实责任,把抓落实作为重中之重,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献礼。


会上,结合学校此次全会精神对学院2023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研讨,近期将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经学院研究后面向全院传达部署。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