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作者:田芮溪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民大新闻网讯  2月2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此次党委全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委属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委属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学校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及统一战线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尤其要深入学习领会党委书记赵铸所作的工作报告,清晰认识学校党委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更好地抓准履职尽责着力点,将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当好贯彻落实的“先行者”和“主力军”。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实施“四个突出”战略,持续抓好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三件大事”,按照党委全会的部署要求,解放思想、提振信心,纲举目张、聚焦发力,马上就干、真抓实干,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加速”的精神状态,坚持一体化推进、一体化落实,全力抓好宣传统战各项工作,扎扎实实推动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真正落地、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抓落实的工作主基调、抓基层的工作主方向、抓学风的重要工作方法”的总要求和总部署,尤其要在“抓落实”上下更大功夫、有更大作为。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拿出抓落实科学性、可行性、可操作性的举措和办法,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不断增强斗争精神,让贯彻落实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抓出亮点、抓出成效,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下一步宣传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