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组织做好2023年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青年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编辑:杨琨

各相关单位、部门:

近日,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做好2023年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青年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青年课题每年年中、年末各受理结项一次。本次受理结项申报截至3月27日(学校审批后将于30日寄往省社科联),逾期不予受理。

二、受理对象

研究成果符合结项标准的2021年度至2023年度的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青年课题和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培养对象委托课题。

三、 结项标准

立项课题满足下列条件之一方可申请结项,并以此作为

结项评审、评优的重要依据。

1.依据课题研究成果形成的咨询建议在省社科联《社科

智库》等内刊刊发;

2.课题研究成果被省(市)委、政府以上领导同志批示肯定;

3.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培养对象委托课题研究成果在《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中国社科报》、中文核心期刊发表1篇或在公开刊物发表2篇;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青年课题在公开刊物发表1篇。(学术著作按2篇论文折算,合著的须是第一作者)课题相关成果在研究周期年度内参与省社科联组织的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年会征文并入选会议优秀成果的,参照《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等同于发表1篇公开刊物(中文核心期刊指刊发当年北京大学和南京大学核心期刊目录中所列刊物;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采纳的佐证材料是指依据课题成果发布的各类文件、实际成果图片等;公开发表的课题研究成果以“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标注为认可标准)。

四、需提交材料及要求

(一)需提交材料

纸质版材料:

1.《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青年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见附件1),以下简称《结项审批书》,实名一式2份,匿名一式1份。

2.课题最终研究报告(排版打印格式可参见附件2)或决策咨询建议稿(3000字以内,排版打印格式可参见附件3),实名一式2份,匿名一式1份。

3.结项标准要求的佐证材料(论文、著作、内刊、证书、批示、证明等)。实名一式2份,匿名一式1份。

4.《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青年课题结项汇总表》(以下简称《结项汇总表》见附件4),审批签字盖章的纸质版1份。

电子版材料:

以上1-3中纸质材料对应电子版材料实名一式1份,匿名一式1份(每位申报人材料提交一个文件夹,以姓名命名。内含两个文件夹,以“实名”“匿名”命名,“实名”“匿名”文件夹中不体现姓名)。4中电子版Excel汇总表1份。

佐证材料电子版一律用WORD文档或PDF文档提交,大小不超过4M,并整理为1个文档(内容较多的可列目录)。

(二)报送要求

申报者所在单位(部门)报送材料时,请各按课题类别将每个申报者的申报材料按《结项审批书》、最终研究成果(研究报告或决策咨询建议稿)、佐证材料顺序排放,并按《结项汇总表》登录顺序依次排好。电子材料每个单位整理为一个文件夹并标明“××单位省社科联课题结项”字样。课题结项相关材料可从省社科联网站(www.lnskl.org.cn)通知公告栏中下载。一律使用A4纸印制,每份单独于左侧装订,切忌将不同材料装订在一起。

请各有关单位(部门)按照课题结项具体要求进行汇总,严格把关,认真做好课题结项工作。

地址:勤德楼A505

联系人:许海英

电话:87656195

电子信箱:44459078@qq.com



人文社科处 

2022年3月22日

  • 附件【相关材料.zip】已下载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