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如何让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专业课老师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编辑:杨琨
学术活动(+更多)

报告人简介:

杨荣武,南京大学,教授。主要从事生物化学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国际“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育(BAMBEd)”杂志的编委、《生命的化学》杂志编委、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教材委科学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参与高中生物学新课标的制定以及新版高中生物教材的审定工作。主讲的“生物化学”获国家精品课程。主编的《生物化学原理》(最新版为第三版)为国家“十二五”、“十一五”规划教材以及国家精品教材,主编的《分子生物学》(最新版为第二版)获得华东地区大学出版社优秀教材评比一等奖,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科研和教学论文几十篇。



报告题目:如何让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专业课老师

报告时间:2023年6月1日10:00-11:00

报告地点:融汇楼256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