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民法“典”亮人生——解读《民法典》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编辑:杨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告人简介:

曹艳鹏,现为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人民法院三级法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大连民族大学2006届法学毕业生(第一届法学毕业生),在校期间系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副主席,获学校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市高校三好学生、市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审判案件先后评为大连市“精品案例”、大连市“优秀案例”,曾主持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辽宁省司法厅的两项省级司法课题,撰写论文多次在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辽宁省政法论坛、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等学术讨论会中获奖。


报告题目:民法“典”亮人生——解读《民法典》

报告时间:2022年5月8日10:00—11: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号 409-186-988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