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压缩感知的基本理论与方法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 编辑:杨琨 来源: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

报告人简介:

高义,博士,教授,现代分析数学及其应用学术委员会委员。现任北方民族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兼任华侨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近5年,主要从事稀疏信息处理中的数学理论与方法的研究,在随机采样、稀疏信号处理、低秩矩阵恢复等方面取得了一些重要成果,以第一作者在《Signal Processing》《中国科学:数学》等知名期刊发表了多篇较高质量的研究论文。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宁夏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民委科研项目各1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欧盟项目各2项。现主持宁夏自然科学基金、宁夏留学回国人员创新研究项目各1项。


报告题目:关于压缩感知的基本理论与方法

报告时间:2022年4月8日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61843354763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