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组织开展“喜迎党代会”系列征文活动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编辑:田芮溪 来源:党委宣传部

各单位、各部门:

为喜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决定在全校开展“喜迎党代会”系列征文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1.【话今朝 谋发展】征文

征文对象各二级党组织、各基层党支部

内容要求:围绕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改革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谈做法、谈经验,结合对学校和本部门、单位当前和未来工作目标、规划的展望,畅言对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性、深远意义的认识等。

2.【忆往昔 话心声】征文

征文对象:全校师生党员

内容要求:围绕“喜迎党代会”,师生党员结合实际畅谈工作经验和体悟,立足工作岗位,畅谈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党代会献礼。

3.【我与民大】征文

征文对象:全校师生

内容要求: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变化,谈谈个人学习生活感受,表达对学校美好未来的展望。

二、征稿要求

1.来稿作品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传播正能量,突出故事性。作品内容紧扣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内容积极健康,表达真诚,有所思悟,有所抒发,催人奋进。

2.参赛作品为原创作品,且未公开发表、出版。如发现有剽窃、抄袭以及非首发等情况,一律取消评奖资格。

3.来稿请写清投稿人姓名、学院班级及联系电话。所有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稿底。

4.来稿版权归活动主办方和作者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奖项设置

活动截止后,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优秀获奖作品将择优在学校官网、官微及主流媒体刊登推送。

、投稿方式

1.征文统一线上投稿,投稿邮箱:sumei1011@163.com。请注明参与征文的主题。

2.教师投稿文档统一命名为:投稿类别+部门+题目+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学生投稿文档统一命名为:投稿类别+学院+专业班级+题目+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3.截稿日期为2024年4月5日。

4.联系人:李素梅 87312327(内线:5327)。

党委宣传部  

2024年3月4日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