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组织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坛征文申报工作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编辑:杨琨

各单位、部门:

近日,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地“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道路”学术活动基地(大连理工大学)将承办品牌学术论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坛”,此次论坛的主题是“中国式现代化与人类文明新形态”。根据《关于举办2023年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开展征文工作。

一、征文对象和成果时间界定

1.征文对象:省内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

2.成果时间界定:2022年6月—2023年6月期间公开或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二、征文主题

中国式现代化与人类文明新形态

三、征文受理与评审

本次征文由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地“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道路”学术活动基地(大连理工大学)整理汇总,报省社科联评审,由省社科联颁发证书。

四、申报材料和要求

1.提交材料:

(1)纸质版材料:

①《2023年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年会成果申报表》

②研究成果(参照《2023年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成果排版打印格式》)

③中国知网筛查报告纸质材料(个人要签名,重复率不超过25%。)

④佐证材料(申报论文成果如有市级以上奖励的,或地市级领导同志批示采用进入决策的,或被公开述评、转载或引用的,需附佐证材料。

⑤汇总表一式1份(审批盖章)。

(以上纸质版材料除汇总表外一式2份,一律使用A4纸印制,每份单独于左侧装订,切忌将不同材料装订在一起。)

(2)电子版材料:

①《2023年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年会成果申报表》

②研究成果(参照《2023年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成果排版打印格式》)

③中国知网筛查报告纸质材料

④佐证材料(电子文本以扫描或拍照的形式提交,不用PDF格式)

⑤汇总表

(以上电子版材料除汇总表外,全部要求一式2份,实名1份,匿名1份。匿名处理要求不体现作者及其合作者、作者单位名称等相关信息。)

2.提交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5日17:00前

3.成果要求

(1)征文要符合学术规范,论文字数不超过8000字。

(2)每人限报1项成果,1项成果只可向1个申报点申报。论文合作者不超过3人。

联系人:许海英 杨玉文

联系电话:87656195 87924887

办 公 室:勤德楼A505

邮箱:44459078@qq.com




人文社科处 

2023年6月1日


  • 附件【相关材料.rar】已下载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