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召开第二十六届运动会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编辑:杨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2023年6月2日召开大连民族大学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

6月2日(星期五)全天

开幕式:08:00

闭幕式:16:00(暂定)

二、地点

开发区校区体育场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教职工。

2.开发区校区2021、2022级学生,金石滩校区2022级学生。

四、课程安排

全校停课一天。

五、车辆停放安排

运动会期间,开发区校区体育场、体育馆周边停车场及路段全部封闭,只允许接送学生班车和运动会服务保障车辆停放,其他车辆禁止驶入。校园其他区域停车场正常使用,增开团结广场作为临时停车场。

六、用餐安排

教职工、学生午餐分别到开发区校区教职工食堂、学生食堂用餐。开发区教工食堂就餐时间:早餐6:30—8:30;午餐10:50—12:30。

教职工午餐分二批次进行。第一批次用餐时间:10:50-11:20,用餐单位:经管学院、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土木学院、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国商学院、建筑学院。其余学院和单位为第二批次,用餐时间:11:20—12:30。

七、有关要求

请全体人员6月2日7:45前在场地相关位置集合完毕。开、闭幕式期间,运动会主席团人员到主席台就坐。




大连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年5月31日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