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填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编辑:杨琨

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和相关管理办法的要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负责人每年须撰写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按有关规定处理。现将本年度进展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信息系统(https://grants.nsfc.gov.cn),按要求认真撰写进展报告并在线提交。

若忘记了个人用户名和密码,请点击系统登录窗口下“找回用户名/密码”处索取。

一、《资助项目进展报告》填报要求

1.进展报告采用由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提交、依托单位在线审核的方式开展;

2.进展报告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3.进展报告填报内容分为“重要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其他需要说明情况”以及“研究成果目录”,各部分提纲下如没有内容,请填“无”,不要空白;正文部分只可填写文字,如有图片、表格等内容,统一在“附件”内容中添加。

“研究成果目录”只能提交2022年当年所取得的成果(论文必须标注获该项目资助)。

二、《进展报告》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1月6日

联系人:黄治宇

电 话:87656061




科 技 处  

2022年12月28日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