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组织观看中央民族歌舞团“建团70周年线上展播周”活动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5日 编辑:杨琨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近期,中央民族歌舞团分别与新华网、中新网携手合作,将于12月26日起在线上举办“建团70周年线上展播周”活动。此次活动打破传统剧场的物理地域限制,以沉浸式的线上舞台空间,全方位展示中央民族歌舞团近年来创作成果,用文艺的力量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用文艺的方式描绘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美好图景,表达各族儿女对党、对祖国的感恩和祝福。展播内容包括70周年团庆节目展播及舞蹈晚会《舞彩家园》、综合晚会《颂歌献给党》、跨界融合戏剧艺术《柒》、非遗专场《人民的非遗》、音乐会《聆听花开》、青年人才专场晚会《笃行致远》等7场优秀剧目。


线上展播时间:

12月26日(19:30):70周年团庆节目展播

12月27日(19:30):舞蹈晚会《舞彩家园》

12月28日(19:30):综合晚会《颂歌献给党》

12月29日(19:30):跨界融合戏剧艺术《柒》

12月30日(19:30):非遗专场《人民的非遗》

12月31日(19:30):音乐会《聆听花开》

2023年1月1日(19:30):人才专场晚会《笃行致远》


观看平台:新华网、中国新闻网、道中华、央视频、抖音、快手、Bilibili、视频号等。敬请关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