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组织雨课堂在线考试培训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编辑:杨琨

各教学单位、全体教师: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帮助教师了解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的考试功能,确保未到校学生期末线上考试顺利、有序进行,保证线上考试质量和效果,教务处联合学堂在线举办“雨课堂”在线考试功能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开展线上考试的教师。

二、培训目标

熟练掌握利用雨课堂在线考试系统进行线上考试。

三、培训时间及形式

培训时间:11月14日 周一19:00-20:00

培训形式:本次培训依托雨课堂平台采用直播培训形式进行,并在直播课堂结束后进行答疑交互,直播结束后支持点播回放。

四、参与方式

方法一:用手机端观看的老师,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雨课堂班级进行观看。



方法二:用电脑端观看的老师,手机微信扫上方二维码进入雨课堂班级后,点击https://www.yuketang.cn/进入雨课堂网页版,点击右上角“登录网页版”,手机微信扫描网页版二维码进行观看。



四、培训内容

1.雨课堂组织在线考试流程及操作演示。

2.答疑环节。

为方便教师后续的学习与交流,学校建立了雨课堂微信交流群:大连民族大学雨课堂交流群,为教师雨课堂教学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没有进群的老师可以通过学院教学秘书邀请入群。

联系人:程晓伟 联系电话:15998493991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2年11月11日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