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在全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编辑:李素梅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校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脚踏实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扎实推进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


一、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


二、征文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师生健康成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2.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引导广大师生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既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又要充分体现民大特色,力求真实、生动、深刻。

3.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且未公开发表、出版。如发现有剽窃、抄袭以及非首发等情况,一律取消评奖资格。

4.来稿请写清投稿人姓名、学院班级及联系电话。所有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稿底。


三、征文形式

稿件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如有配图可一并发送,并标注版权信息。如果投稿为原创图片,请详细标注图片说明。


四、奖项设置

征文截稿后,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优秀获奖作品将择优在学校官网、官微及主流媒体刊登推送。


五、投稿方式

1.采取线上投稿,不接受纸质版投稿。

教师投稿文档统一命名为:部门+题目+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学生投稿文档统一命名为:学院+专业班级+题目+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2.截稿日期为2022年11月20日。

3.投稿邮箱:dlmdxcb303@163.com

4.联系人:李素梅

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2022年11月10日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