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大连民族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工作相关安排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编辑:杨琨

根据《大连民族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公告》,对应聘者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查,审查合格者可以参加考核。为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招聘工作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面试安排

1.公布笔试名单

时间:10月28日(周五)

公布方式:发送至应聘者提供的电子邮箱。

2.笔试

时间:11月5日(周六)9:00—10:30

地点:大连开发区金马路260号人才广场

笔试内容:应聘岗位相关的综合能力和业务能力测试,满分100分。

笔试要求: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请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相关考试用品(如黑色签字笔、2B铅笔 、橡皮等)于8:30分到达考场地点。考试开始15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不允许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3.公布面试名单

时间:11月5日(周六)

公布方式:发送至应聘者提供的电子邮箱。

4.面试

时间:11月6日(周日)

地点:另行通知

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为安全有序开展招聘工作,参加笔试人员应通过“大连发布”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大连市人民政府网站“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栏,了解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要求。参加笔试人员均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现场测体温、扫描“场所码”(绿码)有序入场,并保持安全间距。入场期间,避免人群聚集,排队时保持1米间隔。

三、其他事宜

1.应聘者在招聘工作期间应确保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或未及时查看电子邮箱等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2.本通知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大连民族大学 赵老师0411-87656029

大连金普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景先生0411-65891615



大连民族大学大连金普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8日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