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大连民族大学学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征稿启事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编辑:杨琨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连民族大学学报》特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公开征集学术论文,欢迎各领域专家学者来稿。

一、专栏主题

来稿可从多学科角度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开阐释与研究,具体内容包括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文化自信、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

二、稿件要求

本刊是国家民委主管、大连民族大学主办的刊登自然科学与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论文的综合性学术刊物。稿件需为学术论文原始稿件,应兼顾宣传性、现实性与学理性,未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过,word格式,10000字左右为宜,稿件符合我刊论文格式、体例。编辑部将组织专家对应征文章进行评审,符合我刊要求的优先予以发表。

截稿日期:2023年5月15日

投稿网址:xb.dlnu.edu.cn.

联系电话:0411-87656295;0411-87656296



《大连民族大学学报》编辑部

2022年10月21日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