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五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辽宁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编辑:杨琨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辽宁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推选申报工作。

我校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5日,报送邮箱为yangkun@dlnu.edu.cn,党委宣传部将统一进行汇总报送,个人报送无效。


联系人:杨琨

电 话:87656429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1日


文件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_mjRlIHEtXkMQu8PWz9oA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