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辽宁省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研究院(大连民族大学)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编辑:杨琨

依据《大连民族大学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为了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与交流,辽宁省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研究院(大连民族大学)实行开放课题,接受国内外学者申请,鼓励与本研究院固定人员联合申报。

一、资助方向

垃圾渗滤液处理。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申请人为国内外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在编员工,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且在本指南相关领域已积累良好的前期研究基础。鼓励与本研究院科研人员合作的申请。

三、申请受理

2022年9月,研究院通过网站发布当年课题申请指南,申请者可下载《辽宁省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研究院开放课题申请书》,按规定格式认真、如实填写(形式审查未通过者不能进入专同行家评审)。申请人签名并经所在单位同意加盖单位公章后,请于2022年9月15日前将申请书快递至本研究院办公室(一式三份,正反打印),同时提交申请书word版至邮箱kuangpeijing@dlnu.edu.cn,邮件主题统一为“2022年辽宁省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研究院开放课题申请+申请人姓名”,以邮件收到为准,逾期不候。

研究院组织相关人员对开放课题申请进行初评,初评名单提交学术委员会进行终评,并在网站平台公布获资助名单。2022年10月,研究院与课题申请人签订“辽宁省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研究院开放课题(委托)合同”,课题正式生效。


联系人:匡珮菁

联系电话:17812150705

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大连民族大学(116600)

四、课题和经费管理

1、研究院开放课题执行期限一般为两年,研究工作的起止时间为2022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

2、本年度计划资助1个项目,资助2万元,研究期限2年。

3、开放课题经费使用需遵守大连民族大学经费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

4、课题结题时,逾期并经催促不交结题报告者,将书面通告其所在工作单位,取消今后在本研究院申请开放课题的资格。

五、结题要求

开放课题研究人员应按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完成研究工作,在课题结束后1个月内提交研究工作总结报告,并需在SCI收录期刊(中科院分区2区及以上)发表论文1篇级以上,且通讯作者单位为大连民族大学。

六、其它事项

1、由本研究院资助的开放课题,论文发表时,开放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应为第一作者,并署“辽宁省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研究院(大连民族大学)”为作者的单位之一。

2、凡接受研究院基金资助的项目,发表论文应标注开放课题基金号,中文署名为“辽宁省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研究院开放课题(项目编号XXXX)”,英文署名为:“This work was supported by Open Fund of Liaoning academy of landfill leachate treatment engineering(Dalian Minzu University)”。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