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大连市知识产权局征集2022年度首批专利转让、许可、开放许可、投资入股及证券化有关信息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编辑:杨琨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大连市的专利技术转化和运用,现向社会征集拟开展的专利转让、许可、开放许可、投资入股及证券化有关信息。

对符合条件的专利转让、许可、开放许可、投资入股及证券化有关项目,市知识产权局将按照国家、省、市知识产权扶持政策予以支持。对本次征集的有关信息将在大连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展示,并优先推荐至北方国家版权交易中心、大连产权交易所组织挂牌交易,促进我市有关专利的运用转化。

请有意通过大连市知识产权局相关平台进行专利推广展示的个人或团队,填写《企业、高校院所专利转让及许可信息采集表》(附件1)。请有意通过专利实现知识产权股权化融资的个人或团队同时填写《知识产权股权化融资(合作意向高校院所个人及团队)》(附件2)。由学院统一汇总后于8月12日前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王振东  电话:87546465

邮箱:wangzd@dlnu.edu.cn



科技处  

2022年8月7日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