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征集科研成果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 编辑:杨琨

各有关单位:

为扎实推动大连市产学研用合作交流,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走向市场和高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进一步发挥高校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的重要作用,提升学校科技资源对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能力,我校拟与金普新区科技局、北方国家版权交易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科技成果路演和成果展示活动。现征集我校取得的创新水平高、推广效应强、应用场景广的新技术新产品等科技成果,拟于参加7月中旬的科技成果展示、项目路演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生物与新医药技术、航空航天技术、新材料技术、高技术服务业、新能源及节能技术、资源与环境技术、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等领域。

二、成果要求

1.成果权属明晰,无知识产权纠纷;

2.成果具有良好的推广转化和产业化基础与前景,精选技术方案相对成熟;

三、时间安排及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认真梳理近年来取得的具有原始创新的科技成果,尤其是符合新区企业产业发展、与企业合作后续研发取得重大进展的科技成果,每项科技成果需制作8分钟PPT演示讲解稿和《科技成果推介表》(word文档,见附件)。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推荐,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于2022年7月15日下班前发送至邮箱wangzd@dlnu.edu.cn


联系人:王振东 87546465(5465)

        祁  锴 87327582(5582)



科技处  

2022年6月30日

  • 附件【相关材料.zip】已下载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