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组织“雨课堂”在线考试功能培训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编辑:杨琨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协助广大教师完整掌握在线教学活动的各个环节,有效开展在线课程的考核,教务处联合学堂在线举办“雨课堂”在线考试功能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教师

二、培训目标

雨课堂在线考试系统进行线上考试

三、培训时间及形式

培训时间:

4月18日 周一19:00-20:00

培训形式:本次培训依托雨课堂平台采用直播培训形式进行,并在直播课堂结束后进行答疑交互,直播结束后支持点播回放。

四、参与方式

方法一:用手机端观看的老师,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雨课堂班级进行观看。



方法二:用电脑端观看的老师,手机微信扫上方二维码进入雨课堂班级后,点击https://www.yuketang.cn/进入雨课堂网页版,点击右上角“登录网页版”,手机微信扫描网页版二维码进行观看。



四、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授课教师

雨课堂在线考试系统专题培训

程浩(雨课堂)

为方便教师后续的学习与交流,学校建立了雨课堂微信交流群:大连民族大学雨课堂交流群,为教师雨课堂教学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没有进入的老师可以添加程老师,微信号:frank_xiaowei,邀请各位入群。

联系人:程晓伟 联系电话:15998493991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2年4月14日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