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中心)专项课题结题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编辑:杨琨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公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有关要求,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东北民族事务城乡治理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研究中心将对2021年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中心)专项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21年度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研究基地、东北民族事务城乡治理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研究中心等三个省部级研究基地/中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专项课题。

二、结题形式

1.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需满足以下任意1项:

(1)公开发表CSSCI来源期刊论文1篇;

(2)获得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1份;

(3)形成10000字高质量调研报告;

(4)孵化出省部级以上项目。

2.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

3.须是原创性研究成果。

三、相关要求

1.结题材料包括三个部分:《大连民族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专项课题结题汇总表》(附件1),《大连民族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专项课题结题验收表》(附件2)及相应证明材料,《大连民族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专项课题结题调研报告正文及技术标准》(附件3)。

2.项目负责人需提供与附件2中所填成果一致的证明材料,且证明材料需为项目执行期内获得的与项目直接相关的成果复印件。(如:项目批文、论文检索证明(需在显著位置标识“大连民族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专项课题资助”字样且只可标识一个课题编号)、专利授权证书、专著首页或出版合同、奖励证书、批示等)。证明材料与附件2一同装订,A4纸样,双面打印。

3.调研报告正文需按附件3格式标准提交,正文不加封皮,不设目录,标注页码,A4纸样,双面打印,单独装订。

4.以上材料需提供3份纸质版和1份电子版。

四、报送时间

基地/中心课题结题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海波联系电话:15042810719

办公室:图书馆412 Email:932243039@qq.com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

2022年3月17日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