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开展利用雨课堂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培训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编辑:杨琨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保障教师线上线下融合开展教学工作,学校决定组织开展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使用培训,现将培训计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2年春季学期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的任课教师。

二、培训目标

帮助任课教师利用雨课堂进行线上线下融合教学。

三、培训时间及形式

培训时间:

第一场:2月21日 周一19:00-20:30

第二场:2月22日 周二19:00-20:30(两场培训内容相同)

培训形式:本次培训依托雨课堂平台采用直播培训形式进行,并在直播课堂结束后进行答疑交互,直播结束后支持点播回放。

方法一:用手机端观看的老师,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雨课堂班级进行观看。

方法二:用电脑端观看的老师,手机微信扫上方二维码进入雨课堂班级后,点击https://www.yuketang.cn/进入雨课堂网页版,点击右上角“登录网页版”,手机微信扫描网页版二维码进行观看。

四、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

授课教师

利用雨课堂线上线下融合教学

程浩(雨课堂)


为方便教师后续的学习与交流,学校建立了雨课堂微信交流群:大连民族大学雨课堂交流群,为教师雨课堂教学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没有进入的老师可以添加程老师,微信号:frank_xiaowei,邀请各位入群。

联系人:程晓伟 联系电话:15998493991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2年2月17日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