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连市本地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遴选工作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编辑:杨琨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连市本地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遴选工作的通知》(大人社发〔2021〕328号)文件精神,我校将组织开展大连市2020年度本地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遴选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及范围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紧缺人才”身份参加此次遴选:

1.符合《大连市城市发展紧缺人才开发目录(2019-2020)》(附件1)确定的岗位标准条件;

2.在连全职工作累计满5年并缴纳社会保险(截止到2020年12月);

3.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具备硕士以上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或国家二级以上技能职业资格(等级),且取得时间不晚于2020年12月31日。

(二)在连全职工作,且被认定为我市2019年本地高层次人才中青年才俊的,可直接参与此次遴选,不受上述(一)中1-4条件的限制。

(三)2015年以来,经大连市认定为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紧缺人才的;被认定为本地高层次人才中的尖端人才、领军人才、高端人才的;享受过紧缺人才薪酬补贴、本地高层次人才津贴的均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二、遴选方式、数量及补贴标准

(一)根据申请人的个人素质(学位、职称、职业资格等)、岗位紧缺程度、薪酬水平、工作业绩、获得荣誉等要素,采取评分方式开展综合遴选(评审方案见附件2)。

(二)全市遴选本地城市发展紧缺人才200人左右给予薪酬补贴。按照岗位紧缺程度确定补贴标准,一星级10万元,二星级12.5万元,三星级15万元,四星级17.5万元,五星级20万元。补贴分3年发放,年度补贴比例分别为30%、30%、40%。

三、相关要求及申报材料

(一)相关要求

各单位对本次本地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薪酬补贴遴选申报工作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人才培育的一个重要抓手,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推荐申报工作。要保证被推荐人证明材料的真实性。

(二)申报材料

1.申报材料目录(附件3,贴于自备纸质材料袋外);

2.《申报表(附件4)》(纸质版一式2份,此材料需同时提交word电子版,填报说明详见附件5);

3.申请人有效身份证件、取得的学历学位、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在连缴纳5年的社保证明(截止2020年12月31日满5年,青年才俊无需满5年);

5.申请人符合我市紧缺岗位标准条件及全职在岗连续工作5年的证明(纸质版一式2份,模板见附件6),以青年才俊身份参加遴选的申报人无需提供此材料;

6.申请人2020年度工作收入证明(以个人所得税APP中,每月收入纳税明细及个人信息页面截图为准);

7.个人工作业绩、所获奖励荣誉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业绩荣誉等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同时需与申报表、一览表中填写的信息逐一按顺序对应上,如不能提供材料,要删除申报表、一览表中的信息);

8.《一览表(附件7)》(此项由学院统一汇总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并需同时提交Excel电子版)。

四、材料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于2021年12月7日(下周二)下班前将以上材料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开发区校区综A725),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shizike@dlnu.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任强

联系电话:18940958055




人事处   

2021年12月3日

  • 附件【相关材料.rar】已下载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