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2017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各教学单位:

第4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5、26日在我校两校区同时举行。本次考试是国家组织统一网上报考,需要考生在报名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要求带好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准考证打印网址为:http://www.lnzsks.com/about/wbzx.html

考生须知:

1.考生于考前15分钟,听从管理人员安排,有秩序进入考场。入场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件。

2.上机考试正式开始后禁止考生入场,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答题。

3.考生不得将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否则一律按作弊处理。

4.考试结束后考生可通过http://chaxun.neea.edu.cn/查询当次考试成绩和证书信息。

考试违纪举报电话:87656050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17年3月21日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