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2017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17年劳动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劳动节放假日期为2017年4月29日-5月1日(共3天)。

二、教学活动安排

5月1日劳动节(星期一)为法定节假日,不安排教学活动。4月29日(星期六)、4月30日(星期日)安排的通识教育类、重修类、实践类等课程照常进行。

三、注意事项

劳动节放假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干部假期外出要按学校有关规定履行报备手续;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强化学生防盗防骗和遵纪守法意识,确保学生平安度假;要高度重视稳定工作,加强值守应急,确保信息畅通;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请各单位、各部门将劳动节期间值班人员安排表电子版于4月27日前发送至学校办公室邮箱(xinxi@dlnu.edu.cn,不交纸质版)。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7年4月10日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