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转发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工作报告〉答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做好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组织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请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协调本部门、本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学习“2017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答对10道题目可获赠300兆手机流量。

请各单位、各部门于4月21日前将活动组织的简要情况及参与答题人数、参与率书面反馈宣传部。

联系人及电话:杨琨 5429

答题方式: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

http://app.www.gov.cn/govdata/html5/2017cyc/?__page=1

党委宣传部

2017年4月7日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