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大连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立项项目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实践创新工作推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按照《关于申报2017年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立项项目的通知》(见附件,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现将大连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报人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填写《全市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立项申报表》一式3份及电子文档按时报送统战部(综合楼A303)。涉密材料请按规定不要通过网络传送。

二、由民族宗教理论研究基地组织专家对报送项目进行评审,确定上报项目。项目立项后,理论研究基地负责协调市委统战部对口处室,推动项目跟踪指导和成果运用,并择优向省委统战部和中央统战部推荐。

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4月7日12点前

联 系 人:杨 琨

联 系 电 话:87656429

电子档发送:yangkun@dlnu.edu.cn

统战部 民族宗教理论研究基地

2017年4月5日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