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申报2016年大连市科协资助赴国(境)外参加科技交流活动项目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学校各有关部门:

为促进大连市优秀中青年科技人员的培养和成长,资助广大中青年学者和实用型科技人员赴国(境)外参加科技交流活动,推进我市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大连市科协制定并实施了《大连市科协资助赴国(境)外参加科技交流活动实施办法(试行)》。现将申报2016年度资助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大连市科协资助赴国(境)外参加科技交流活动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的要求,申报2016年度内已完成的项目及人选,准备相关材料并填写《大连市科协资助赴国(境)外参加科技交流活动项目申请表》(附件2)。

二、截止时间及联系人

截止时间:2017年4月6日17:00前,将《大连市科协资助赴国(境)外参加科技交流活动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lxy@dlnu.edu.cn,纸质版由各部门科研助理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到科技处。

联 系 人:刘兴耀

联系电话:87656248

科技处 校科协

2017年3月30日

附件: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