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关于开展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各单位:

按照国家民委《关于开展国家民委系统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民人事字〔2017〕87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17〕42号)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名额

此次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国家民委限推2人,根据民委人事司分配给委属院校的指标,我校可推荐2名候选人到国家民委参加竞争。

二、选拔程序

1、个人申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认真阅读通知文件(见附件),严格按照申报工作要求、遴选条件、管理办法准备相关材料。

2、基层单位推荐:由基层单位对申报材料认真核实把关,并出具书面推荐意见一份。有多人申报的需进行单位内排序。

3、学校推荐:基层单位审核同意后,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通过后进行推荐上报。

三、申报材料

1、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候选人情况登记表(通过软件填写,一式一份及“.RPU”格式的电子文件)

2、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人情况一览表(一式一份及电子版)

3、5年内业绩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需包括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式一份)。(承担省部级以上重点项目的需有省部级有关部门的证明,在科级成果研究及推广中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的需有市(地)级以上有关部门的证明。证明材料前请列目录。)

四、请申报人于4月7日17:00前,按照文件要求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校本部综合楼A725室,相关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shizike@dlnu.edu.cn。联系人:王洪友,刘煜(电话:5391,5210)。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7年3月30日

附件: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