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铁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韩相东一行来校调研

首页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编辑:李德万 来源:党委统战部

民大新闻网讯  4月10日,铁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韩相东一行6人来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彪会见调研组一行。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长、党委统战部长包和平主持座谈会,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包和平对韩相东一行表示欢迎,对铁岭市委统战部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建设、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韩相东表示,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为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和领域,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三交史料编写、文化传承与保护、文旅产业开发、干部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铁岭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双方还就校地合作多方面内容进行交流。韩相东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参观了设计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展。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